已陷入太深了,
无法抽身,
被推开的话,
听了两次,
也伤了两次。
未来,
无法预测。
话说,
可以不要再提问了吗。
尝试忍着,
在边缘游走,
要成功脱离的时候总是被拉回。
再怎么写也无法化解了。
Thursday, April 6, 2017
Saturday, March 11, 2017
钢牙日记
4日3月2017年
因为牙齿排列太挤了,牙龈一直流血,
所以决定要去牙科。
结果忘了当初的计划绑了牙齿,回家后一直在后悔,决定的太快了,以为可能要些时间先要检查了才可以绑。。
就这样没有了生日餐,还没吃完的零食;
就这样开始了粥日餐,像吸毒式的嗅零食的味道。
*以下画面会感到不适,害怕恶心及在吃东西的请勿往下阅读。
来看看吧~
等待拔牙
拔了4颗记忆卡
由于左上的牙根是弯曲的,所以最难拔。
再拔牙之前已经装上扣环
这是拔牙后的样子
拔牙需要麻醉,可能是下颚部分麻醉比较多吧,
整个下唇和下午完全没有感觉,
摸起来像摸别人的下巴。。
然后可以吃雪糕来止血。
休息一小时后装上钢线
然后开始不能吃硬食了。
不能吃的另一个原因是牙医在大牙上贴上了东西,根本无法咀嚼。
加上拔了牙齿更没办法咬东西。
牙痛感大概3天慢慢消失,
之后嘴唇开始被钢铁磨破皮,痛
每天早餐就是谷粮饮料
午餐前饿的话就喝美禄
午餐是粥
晚餐还是粥
以为只要是软性食物都行吧,
第一天尝试了豆花,结果还是会卡在凹凸不平的牙面和钢线之间。
因为豆花是一块块的,不会融化。
之后尝试了巧克力,可是巧克力融化前是硬的,
所以要含着巧克力除非没拔牙,不然上颚会痛。
*医生诉说给他一年半的时间,还有之后要勤劳戴牙套。
因为牙齿排列太挤了,牙龈一直流血,
所以决定要去牙科。
结果忘了当初的计划绑了牙齿,回家后一直在后悔,决定的太快了,以为可能要些时间先要检查了才可以绑。。
就这样没有了生日餐,还没吃完的零食;
就这样开始了粥日餐,像吸毒式的嗅零食的味道。
*以下画面会感到不适,害怕恶心及在吃东西的请勿往下阅读。
来看看吧~
等待拔牙
拔了4颗记忆卡
由于左上的牙根是弯曲的,所以最难拔。
再拔牙之前已经装上扣环
这是拔牙后的样子
拔牙需要麻醉,可能是下颚部分麻醉比较多吧,
整个下唇和下午完全没有感觉,
摸起来像摸别人的下巴。。
然后可以吃雪糕来止血。
休息一小时后装上钢线
然后开始不能吃硬食了。
不能吃的另一个原因是牙医在大牙上贴上了东西,根本无法咀嚼。
加上拔了牙齿更没办法咬东西。
牙痛感大概3天慢慢消失,
之后嘴唇开始被钢铁磨破皮,痛
每天早餐就是谷粮饮料
午餐前饿的话就喝美禄
午餐是粥
晚餐还是粥
以为只要是软性食物都行吧,
第一天尝试了豆花,结果还是会卡在凹凸不平的牙面和钢线之间。
因为豆花是一块块的,不会融化。
之后尝试了巧克力,可是巧克力融化前是硬的,
所以要含着巧克力除非没拔牙,不然上颚会痛。
*医生诉说给他一年半的时间,还有之后要勤劳戴牙套。
Thursday, August 11, 2016
自做•愚笨
说了要忘记可偏偏那两个字一直出现,搞得好像失恋一样,一条飘游的灵魂,一个吊着绳索的躯壳被操纵着…
思考了许久…
话说也许会像三分钟热度那要,过不久就消失了
也许那只是习惯了一切的存在…
话说这到底要说还是不要说呢…
还是不说了,再等等吧…
想清楚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是在干嘛?
被戏弄了呢?
最终
还是说了
反而才辛苦呢
可是得不到回应
说什么不想伤害
其实只是想知道想法是什么
就这么的不能说吗
思考了许久…
话说也许会像三分钟热度那要,过不久就消失了
也许那只是习惯了一切的存在…
话说这到底要说还是不要说呢…
还是不说了,再等等吧…
想清楚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是在干嘛?
被戏弄了呢?
最终
还是说了
反而才辛苦呢
可是得不到回应
说什么不想伤害
其实只是想知道想法是什么
就这么的不能说吗
Friday, June 3, 2016
Saturday, April 30, 2016
Saturday, April 23, 2016
想把心抛出来给你看,而你的心在那里呢?
我一直相信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几米漫画集发了以上微薄。
是啊,遇到的每一人都是命中注定,而且是跟着你的决定而出现的人。
然而他们教会你了,那你是否吸收了?理解了?
该去的地方,该经历的事,真的是应该的吗?
应该说是跟着你的决定而出现的一切吧。
她说,这几天心情低落,因为他好像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人,不可能有发展的人。
是否要保持距离呢?多远?天天还是会见面,好想说话,好想在一起,好想见面。
那些感触的歌请它走开,来些快乐,娱乐性的歌曲吧!把他忘了。
你最近太烦人了,适可而止,做得到吗?
好想。。好想。。真的真的好想。。。。
告诉他。
笑话,他只不过是贪玩而已吖!别认真。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