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6

想把心抛出来给你看,而你的心在那里呢?

我一直相信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

几米漫画集发了以上微薄。

是啊,遇到的每一人都是命中注定,而且是跟着你的决定而出现的人。
然而他们教会你了,那你是否吸收了?理解了?
该去的地方,该经历的事,真的是应该的吗?
应该说是跟着你的决定而出现的一切吧。

她说,这几天心情低落,因为他好像喜欢了不该喜欢的人,不可能有发展的人。
是否要保持距离呢?多远?天天还是会见面,好想说话,好想在一起,好想见面。
那些感触的歌请它走开,来些快乐,娱乐性的歌曲吧!把他忘了。
你最近太烦人了,适可而止,做得到吗?
好想。。好想。。真的真的好想。。。。
告诉他。
笑话,他只不过是贪玩而已吖!别认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