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心情。。。

拥有过是不是该满足,谁能带我上孤独的丝路追足你的脚步。
谁带我离开孤独的丝路,为你笑,为你哭,爱上你的全部,放弃我的全部。
爱上了你之后,我开始领悟,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路。
爱上了你之后,没有让我不哭,反而让我更加伤心,而我只要你记住。 丝路-梁静茹
我太天真,编织可笑的梦,总以为我的温柔让你不设。
这是一种直觉,突然想流泪,只剩寂寞。
习惯你让我沉沦,习惯你带我飞,恋着你就算世界都幻灭。
离开的那一天,别把梦敲碎,让我至少保留记忆完美。 习惯你-容组儿
期待。。。原来是一种伤害。深爱的人已离开,现在我只想回到最初的时侯。
请你看看我,现在需要你的我。 从来-李圣杰
依恋,坐在我旁边,厚厚的想念,
依恋,就让我依恋,毕竟拥有过,的一段时间,爱。。我会放在心里面。 依恋-蔡淳佳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遇到爱不懂爱,从过去到现在。
直到你也离开,留我在云海徘徊。
我已不是一个懵懂的女孩,遇到爱用力爱,仍信真爱。
我盼望有天和你相见。 挥着翅膀的女孩-容组儿
我最近不说话,怎么了,为什么,是有些事让我不快乐。
我最近有些孤单,有些乱,有些慌,可是你却不能够在我的身旁。
我想要的你却不能够给我全部,,你能给我的却不是我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我却却不想要人输,不想再约束,不要在痛苦。 最近-李圣杰
能不能在靠近一点点,就算让我知道永远只是单恋,我也会笑着和你说再见。
默默在你身后守候的我,多想再看你不经意的笑,在你眼中有多么笨拙的我,决不放弃追逐你的执著。 靠近一点点-Lara
茶不思饭也不想,有些话想告诉你,心里还多牵挂,整天心乱如麻。
失眠是为了要想你,猜测你会爱我吗,无时无刻想你,爱你你知道吗。
为什么每次遇见你,我都不懂说话,想告诉你我的真心话,但心里又害怕。 暗恋的代价-草蜢
你总是不言不语,黄昏等到天未明。
寂寞里秋来春去,梦中人还是没稍来一点消息。
一千零一夜没有一夜不思念,每一份想念化做不成双的蝶。
一千零一夜没有一夜不流泪,流到心里面变成雪。
手心里紧握着发黄的回忆。 一千零一夜-邰振宵
除了想你,除了爱你,我什么都愿意。
翻开日记,打开心情,真的想放弃。
你始终没来过,你在敷衍我,一次又一次忽略我的感受,我真感力不从心。
这感情不值得我犹豫,不值得我考虑。
这种回忆不值得提起,不值得想起,不值得哭泣。
这段感情早就应该放弃,早就不该让我浪费时间找奇迹。
这样的你不值得我恨你,不值得我为了你而坏了心情。
我决定不为了你毁了心,放弃爱你,放弃爱情。 不值得-梦飞船
什么时候你才知道,我对你的好。
每天的等待有谁知道,你只想要逃。
爱情不是个人就知道,可为了你我现在才知道。
我只想爱你可我不说,因为我有些挣扎。
你虽然离开我,我要活下去,我只要把你放在我心里。
你的好,你的坏,我不想再等待。 不要怕-郭美美
我终于还是告诉了你,你好象要我不要爱上你。
我知道我对你来说是不可能,原来为爱流的眼泪也是种甜蜜滋味。
只想爱你,好想每天睁开眼睛就能看到你。
当我能和你一起时,就已经决定不会放弃。
Sory,我还是不会放弃。。爱你。 只想爱你-羊丞琳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孤单的我还没有改变,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亲爱的你好像在见你一面。
秋天的风一阵阵吹过,想起的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到底在做些什么,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连一句话都没有说。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觉到。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黄品源
爱情的重量,越在意越难衡量,就放不下。
I think i love you,爱就是这样,
Couse i miss you,喜欢的这样,
和你聊聊,会偶尔斗嘴。
I falling for you,爱就是这样,
I need you,想等你放假,要一起分享。 I think i-范玮琪
也许我会再遇见你,
我会在你的记忆看到我自己,看到了结局,
爱再错过后更珍惜。 Ces't la vie-梁静茹
我怕我没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再也见不到你。
明天我要离开熟悉的地方和你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年,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远都不会抹去。
你不能答应我,你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再见goodbye-张震狱
一个人孤单单的下午,
当风吹到每棵树想跳舞,记得昨天你穿黄色衣服。
我爱上了云,爱上了你,多么希望像你自由来去。
原来星期天容易思念,反复看着笔记一遍又一遍。
爱多美丽充满香气,只是在心里它总是酸溜溜的。
我不懂我自己,越来越像lemon tree。
我一天一天更爱你,我不管不管爱会苦苦的。
海蓝蓝的天气,我的爱像lemon tree。
孤独的流着眼泪,回忆太美。
Isolation 想住进你心里。
Isolation期待下雨的一棵lemon tree。 Lemon tree-苏慧伦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