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想对你们说的...

生命逐渐减少   喜欢这样的季节   平凡的我有平凡的生活     
祝福不断增加   喜欢此刻的想念   特别的你们有特别的生活    
捧起满满的祝福  充满思念的季节里  希望平凡的我有了特别的你们   
随风传递给你   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生活变得特别精彩       
我的祝福虽不华丽 在忙碌的日子中     
却很诚恳     偶尔也要想想我喔!  
祝福你天天开心      
生活愉快      
  就像一艘船, 自己 就是船上的人
 记忆 就像一本魔法故事书,有些不尽的故事.
 把船划到你那里,在递上一本魔法故事书,
 希望你把它写上精彩的故事,直到生命的最后一页.
 在唱首张惠妹的天天天蓝,
 天天'想念'叫我不想你也难,
 可怜的孩子他没知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